5/03/2009

送走花伦。我想写下点什么,但是发生在这三天的事情太难用语言表达了。时间飞逝,一年不到三次的相聚见证我们的成长。精疲力竭地躺下,酒精和hush不肯放过我的大脑,回忆长久地停留在浑厚的噪音墙中。被包围着,听不见自己的喊叫;我看见我们的生命在一起燃烧。

陪丁茂和汪汪逛街的时候也很开心,一点都没有觉得无聊。汪汪说我没情趣。她说得对,只是我想要的我都有了。其实潜意识里,也许我知道为什么要跟着他们跑下天桥,为什么丁茂叫我上车的时候我就毫不犹豫地把学校的事情抛在了脑后。

他们不知道我这个学究也有情感细腻的一面,这样也好。秋天的摩登音乐节之前,还有很多工作等着我完成。明天就开始吧!这三天给我带来的力量足够支撑整个下半年的,而且,除了回忆还有期待。北京的夏天已经全面降临,来吧!凉水澡和爽朗的夜风!